泰禾集團:萬科已參與幫扶部分項目 公司積極尋求解決危機方案

观点网

2021-11-24 16:00

  • 自去年和萬科簽的入股意向書到目前為止,萬科已經參與幫扶部分項目,公司董事會将持續關注相關事項的進展,及時披露進展情況。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有投資者向泰禾集團提問其關于解決債務危機措施,對此,泰和集團回復稱,債務危機以來,公司積極主動尋求适當解決方案。在内,堅持以“復工復産復銷”為第一要務,通過盤活資産,展開積極自救;于外,積極與各方債權人溝通協商以期達成一致和解方案;此外在2020年與萬科簽署了相關合作協議。前述各項工作均在有序推進中。

    此外,泰禾集團還在回復投資者問中提及,自去年和萬科簽的入股意向書到目前為止,萬科已經參與幫扶部分項目,公司董事會将持續關注相關事項的進展,及時披露進展情況。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有投資者向泰禾集團提問,公司為北科建第二大股東,王景崗做為公司派駐董事,是否參與北科建經營?對此,泰禾集團回復表示,王景崗為泰禾集團派出至參股公司北科建的董事,其履行所擔任的外部董事相關職責。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