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拟為供應商提供不超過17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11-24 17:44

  • 近年來由南京甯渌為荣盛發展提供工程施工及代施工服務金額合計約為11.16億元,荣盛發展與南京甯渌未來三年預計合作金額為2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地産開發項目,該公司及廊坊開發區荣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等5家下屬公司以其持有的土地、廠房等資産,為供應商南京甯渌建設有限公司融資提供抵押擔保。

    南京甯渌拟向金融機構申請融資額度不超過 14.5億元,荣盛發展擔保金額不超過17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36個月。

    此次在向南京甯渌提供抵押擔保的同時,南京甯渌将同時向荣盛發展提供反擔保措施;同時,荣盛發展與南京甯渌約定,由荣盛發展提供擔保的相關金融機構授信額度下的融資明确用于與公司利益相關的項目,並由荣盛發展相關人員進行定期復核監督。

    南京甯渌是荣盛發展的重要供應商之一,近年來由南京甯渌為荣盛發展提供工程施工及代施工服務金額合計約為11.16億元,荣盛發展與南京甯渌未來三年預計合作金額為20億元。

    截至2021年9月30日,南京甯渌資産總額28.64億元,負債總額16.77億元,淨資産11.88億元,營業收入41.84億元,淨利潤2.51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