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城市開發延遲寄發有關出售上海寰宇股權事項通函

观点网

2021-11-24 18:16

  • 鑒于公司需要更多時間編制及落實(其中包括)集團的債務報表及估值報告,以供加載該通函,因此預期該通函的寄發日期将進一步押後至11月30日或之前。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進一步延遲寄發有關非常重大出售事項及關連交易通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非常重大出售事項為出售上海寰宇股權事項。此前于10月20日,上實城開公告稱,非全資附屬公司上海城開與買方就出售該股權訂立股權轉讓協議,相當于上海寰宇的60%股權(即上實城開于上海寰宇的全部權益),總代價為35.76億元。該股權乃通過于上海産權交易所進行的公開招標要約出售,買方作為唯一競標者,在有關出售事項公開招標中中標。

    于公告日期,買方上海徐匯資本投資有限公由徐匯國資委(上海城開主要股東)全資擁有。鑒于上海城開為由上實城開擁有59%權益的附屬公司,故此買方為徐匯國資委的聯繫人及上實城開的關連人士。

    上實城開原預期該通函将于11月24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鑒于公司需要更多時間編制及落實(其中包括)集團的債務報表及估值報告,以供加載該通函,因此預期該通函的寄發日期将進一步押後至11月30日或之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實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