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廊坊項目公司香河荣安提供不超過15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11-25 20:07

  • 荣盛發展與建行香河支行簽署《本金最高額保證合同》,為香河荣安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上述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15億元,保證擔保期限不超過238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5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為下屬公司融資提供擔保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因推進廊坊市香河縣流域治理清分工程PPP項目二期工程需要,荣盛發展控股下屬公司荣安香河環境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河支行申請融資,融資金額不超過10億元,由荣盛發展為上述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荣盛發展與建行香河支行簽署《本金最高額保證合同》,為香河荣安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上述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15億元,保證擔保期限不超過238個月。香河荣安的控股股東荣盛興城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其他股東河北中鴻凱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荣盛興城15%股權質押給荣盛發展,作為公司上述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的反擔保措施。

    荣盛發展表示,香河荣安為公司的控股下屬公司,經營風險較小,由公司為其融資提供擔保是為了支持該公司更好發展,不存在損害公司和股東利益的情形。随着香河荣安的不斷發展,香河荣安有足夠的能力償還本次融資。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實際擔保總額為482.85億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04.20%。公司無逾期擔保事項發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