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拟為參股項目公司廣西唐勤新增不超過4億元擔保額度

观点网

2021-11-26 19:23

  • 截止目前,本次預計的擔保事項尚未發生,擔保協議亦未簽署。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部分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增加擔保額度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了提高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廣西唐勤投資有限公司征信,滿足金融機構風控要求,履行股東義務,支持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持續健康發展,本次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重慶金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原則上根據合資合作協議的約定,按公司持股比例對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擔保。

    如根據金融機構要求,公司控股子公司超過公司持股比例提供擔保,為進一步防範擔保風險,金科股份在提供擔保後将要求其他股東或者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反擔保。

    公告指出,本次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拟為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的預計新增擔保金額合計不超過4億元,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十二個月内有效。截止目前,本次預計的擔保事項尚未發生,擔保協議亦未簽署。

    據公告,截至10月末,金科股份對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73.72億元,對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間及子公司對公司提供的擔保余額為596.56億元,合計擔保余額為770.28億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08.62%,占總資産的20.21%。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