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志偉獲委任為衆安集團獨立非執董及公司委員會成員

观点网

2021-11-26 20:02

  • 馮志偉已與衆安集團簽訂委任函,為期兩年,據委任函條款,其有權收取每年人民币33.6萬元的薪酬。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衆安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及董事會轄下委員會成員變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馮志偉獲委任為衆安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各自的成員,自公告日起生效。

    資料顯示,馮志偉,52歲,于會計及公司融資方面擁有逾29年經驗。彼于1992年10月自香港理工大學獲得會計學學士學位。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及香港會計師公會的資深會員。

    馮志偉已與衆安集團簽訂委任函,為期兩年,惟馮志偉或衆安集團可透過向另一方發出不少于三個月的事先書面通知随時終止委任。根據馮志偉的委任函條款,其有權收取每年人民币33.6萬元的薪酬。

    衆安集團指出,于委任馮志偉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及衆安集團董事會轄下委員會成員出現上述變更後,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人數為三名,占董事會人數三分的一以上;審核委員會的成員人數為三名;及薪酬委員會由大多數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因此,衆安集團已分别妥為遵守上市規則第3.10(1)、3.10A、3.21及3.25條。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