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拟于公開市場回購股份 李長江之妻亦将增持6000萬港元

观点网

2021-11-29 19:04

  • 根據所提供的資料,計劃增持股份的代價總金額預期不低于6000萬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碧桂園服務發布公告,公司董事會根據于2021年5月28日舉行的公司股東周年大會上所獲的一般授權,拟近期于公開市場購回股份。

    公告顯示,公司董事會認為,現時股份的買賣價格水平並未充分反映公司的相關價值,通過股份購回並最終注銷已購回的股份可提高對股東的回報,並反映公司對其業務的長遠前景充滿信心,最終可令公司獲益,符合本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此外,碧桂園服務董事會獲李長江(為碧桂園服務總裁兼執行董事)告知,在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規的情況下,李先生的太太黃女士拟于公告日期起計約兩星期内在公開市場上通過購入股份以增持股份。

    根據所提供的資料,計劃增持股份的代價總金額預期不低于6000萬港元。

    據悉,黃女士的計劃增持股份項下涉及的股份拟将用作中長期投資用途,且其目前無意于計劃增持股份完成後十二個月内出售該等股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增持

    物業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