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嘉清辭任順發恒業董事會秘書 王紅民接任

观点网

2021-11-29 19:13

  • 王紅民與順發恒業控股股東存在關聯關繫,與實際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順發恒業股份公司發布公告稱,錢嘉清因工作安排,不再擔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繼續擔任公司董事。

    經董事長盛樹浩提名,董事會聘任王紅民擔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九屆董事會任期屆滿止。

    王紅民,男,1978年7月生,河南鶴壁人,本科學歷,經濟師,中共黨員。曾就職于萬向集團公司,歷任萬向集團公司财務部副總經理、普星聚能股份公司副總裁等職。現任杭州普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順發恒業股份公司董事、财務負責人。

    王紅民與順發恒業控股股東存在關聯關繫,與實際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

    2018年11月18日晚間,順發恒業公告稱,為了進一步明晰萬向集團各業務闆塊的發展戰略,萬向集團協議收購其子公司萬向資源持有的順發恒業61.33%股權,成為公司的直接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未發生變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順發恒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