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截至10月底新開工改造城鎮老舊小區5.34萬個

观点网

2021-11-30 14:00

  • 截至10月底,全國新開工改造城鎮老舊小區5.34萬個,提前超額完成《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新開工改造城鎮老舊小區5.3萬個的全年目標任務。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全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稱,截至10月底新開工改造城鎮老舊小區5.34萬個,提前超額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截至10月底,全國新開工改造城鎮老舊小區5.34萬個,提前超額完成《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新開工改造城鎮老舊小區5.3萬個"的全年目標任務。

    據了解,于近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印發了第四批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可復制政策機制清單,聚焦部分地方城鎮老舊小區改造計劃不科學不合理、統籌協調不夠、發動居民共建不到位、施工組織粗放、建立長效管理機制難、多渠道籌措資金難等六方面問題,有針對性地總結了各地解決問題的可復制政策機制和典型經驗做法。随着全國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推進,納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我為群衆辦實事"實踐活動聯繫點的100個小區,改造工作進展順利。截至10月底,72%的聯繫點小區群衆突出問題得以解決。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