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回應違規提供經紀服務被罰:目前業務處于正常經營狀态

观点网

2021-11-30 14:34

  • 我愛我家表示,在管理制度中有嚴格的規定,對于違反公司規定的人員已列入黑名單,不再錄用。同時,公司積極配合調查,已于8月底協助妥善處理好客戶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消息稱,近日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新增行政處罰,違法事實為房地産經紀機構和房地産經紀人員有為不符合交易條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經紀服務,處罰結果為取消網上簽約資格並罰款3萬元,處罰單位為北京市海澱區房屋管理局。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對此,北京我愛我家于微博消息稱,針對近期我愛我家受到海澱區房管局相關處罰事宜的報道,2021年8月,公司收到執法檢查通知,原因是承接了不符合租賃條件的房屋進行居間服務,要求調查整改,並接受海澱區3萬元的處罰。

    經調查,由于公司某經紀人在公司不知情的情況下,私自使用公司合同承接了不符合租賃條件的房屋進行居間,並私收介紹費,該經紀人已于8月離職。

    我愛我家表示,在管理制度中有嚴格的規定,對于違反公司規定的人員已列入黑名單,不再錄用。同時,公司積極配合調查,已于8月底協助妥善處理好客戶問題。我愛我家表示,目前公司業務處于正常經營狀态。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