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地産發布《可持續發展報告》 同心村項目預計明年落成

观点网

2021-11-30 16:57

  • 新地全新的10年環境目標涵蓋新地對溫室氣體排放、能源消耗、用水及建築廢物分流的管理,包括承諾于2029/30年度或之前,将主要物業的溫室氣體排放強度降低25%。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新地)于今天發布的2020/21《可持續發展報告》内,闡述新鴻基地産新的10年環境目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新鴻基地産全新的10年環境目標涵蓋新地對溫室氣體排放、能源消耗、用水及建築廢物分流的管理,包括承諾于2029/30年度或之前,将主要物業的溫室氣體排放強度降低25%。

    集團亦承諾為所有新建的投資物業取得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認證。新鴻基地産在上一個财政年度已達成五年節能目標,新措施反映集團進一步推展其環保工作,貫徹「以心建家」的信念。

    報告指,新鴻基地産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各方面的策略均符合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而集團亦全力支持政府于環境保護、人才發展、房屋供應等範疇的可持續發展措施。

    新鴻基地産繼續推動青少年閱讀、運動行善和關顧弱勢社群。秉持跨代共居的理念,集團将在元朗東成里發展首個跨世代住宅項目,部分單位的配置是特别為長者而設,項目並設有健康中心、幼稚園及幼兒中心,營造和諧的生活環境。新鴻基地産過渡性房屋項目同心村預計2022年落成,将提供1,800個單位,可惠及5,000個基層家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