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聯合體獲得廣州黃埔南崗南片舊改項目 總投資額達147億元

观点网

2021-12-01 12:26

  • 黃埔南崗南片,東至新塘鎮水南夏浦村,南至東江河,西至沙步社區,北至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在冊總人口7405人,現狀建築面積150.62萬平米,規劃建設用地約141.68公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0日,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公布了黃埔區南崗街南崗社區(南片)舊村改造項目資格審查結果公示,(主)廣州合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廣州市東宏項目管理有限公司通過資格審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黃埔南崗南片,東至新塘鎮水南夏浦村,南至東江河,西至沙步社區,北至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在冊總人口7405人,現狀建築面積150.62萬平米,規劃建設用地約141.68公頃。

    南崗街道則以廣州黃埔綜保區、穗港智造合作區為牽引,推動西區和黃埔新港轉型升級。

    在引入合作企業上,南崗南片總體要求合作企業資格條件包括:實繳注冊資本金不低于20億元,企業自有資金比例不得低于項目總投資的30%;企業總資産不低于1000億元且企業淨資産不低于200億元;

    另按要求導入産業、教育、醫療資源;接受聯合體投標,聯合體成員不得超過2個,在聯合體中占有不低于51%份額。

    據此前報道,11月18日,黃埔區南崗街南崗社區(南片)舊村合作改造項目公開挂網招商,南崗南片拆遷安置總投資額達到147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