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南方區域人事調整 原東莞萬科總經理周嵘擔任深圳萬科總經理

观点网

2023-01-09 14:37

  • 萬科集團開發經營本部發文,原東莞萬科總經理周嵘擔任深圳萬科總經理,而南方區域副總經理李東将接任東莞萬科總經理一職。

    觀點網訊:1月9日媒體消息,萬科集團開發經營本部發文,原東莞萬科總經理周嵘擔任深圳萬科總經理,而南方區域副總經理李東将接任東莞萬科總經理一職。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萬科回應,此次調整是萬科一直以來堅持“戰場出将領,業績論英雄”的用人文化。此次履新職的兩位總經理均是從戰場上打拼出來的優秀将領,給優秀将領更大的舞台,鼓勵其打更多的硬仗,是本次人事安排的原因。

    萬科補充道,由于周嵘七年前因業績表現突出,因此從深圳公司副總經理升任東莞公司總經理,帶領東莞公司屢創佳績,綜合成績排名位列南方區域第一,深圳作為萬科集團業務布局的重鎮之一,業務類型復雜且極具挑戰,需要能打硬仗、勝仗的将領去帶領。

    李東有長達十年的總經理經驗,3年前因業績優秀調往南方區域任區域副總,協助孫嘉管理區域核心業務,東莞一直是南方區域的明星公司,業績始終名列前茅,近年來公司主張優秀管理者“下沉前線參戰”,希望李東能帶領東莞公司繼續創造佳績。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