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百貨将于2月2日召開股東大會 審議内容涉績效調整等

观点网

2023-01-09 17:41

  • 1月9日,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關于召開2023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通知、關于續聘會計師事務所的公告和關于調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公司層面部分業績考核目標的公告。

    觀點網訊:1月9日,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關于召開2023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通知、關于續聘會計師事務所的公告和關于調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公司層面部分業績考核目標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重慶百貨本次股東大會所采用的表決方式是現場投票和網絡投票相結合的方式,時間為2023年2月2日。

    公司董事會拟決定繼續聘請天健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為公司2022年度财務審計和内部控制審計機構,财務報表審計費用為145萬元,内控審計費用為33萬元,共計178萬元。本次聘任會計師事務所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並自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生效。

    另悉,重慶百貨召開了第七屆四十次董事會會議和第七屆十九次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調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公司層面部分業績考核目標的議案》,該議案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該公司表示,本次對激勵計劃中的公司層面部分業績考核目標進行調整,是公司在外部經營環境發生重大變化的情況下,根據目前客觀經營環境及實際情況采取的應對措施。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商業

    百貨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