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德梁行與北京三里屯街道達成戰略合作 參與慢享街區更新升級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三里屯商圈的蓬勃發展,雙方将就此加深長期的戰略合作關繫,圍繞品牌招商、建設、城市更新等方面多維度進一步合作。

  • 廣州城建更換審計機構:普華永道中天服務期滿 安永華明接任

    因普華永道中天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審計業務服務期限屆滿,公司需更換會計師事務所,現決定聘請安永華明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為公司提供2023年度财務報表審計服務。

    房地産 公司 專業機構 2024-04-23 11:09
  • 羅兵咸永道主席趙柏基被指在簽下恒大業務時存在責任

    公開信題為《是誰把普華永道帶入恒大這個火坑的?》,直指羅兵咸永道内部存在“趙柏基核心圈”,並聲稱不足10名高層可分走2億元人民币,管理層以分錢為最高目標。

    房地産 專業機構 港股 恒大 2024-04-14 19:48
  • 第一太平戴維斯成為北京副中心345億元交通樞紐工程物業顧問

    第一太平戴維斯将為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綜合交通樞紐提供物業顧問,該樞紐總投資345億元,為亞洲最大TOD項目,鍊接多條鐵路與公交,助力區域交通網絡化建設。

  • 市場消息:監管機構正審查PwC在恒大會計實務中的角色

    中國監管機構正在審查PwC在恒大會計實務中的角色,涉及恒大虛增收入5642億港元,審計師處罰尚未決定。

    專業機構 房地産 港股 2024-03-22 15:19
  • 央行副行長強調社會組織在五大領域加強能力建設 提升金融業影響力

    人行副行長陸磊要求社會組織深入學習中央精神,加強自身建設,發揮五大領域作用,共建高端智庫。

    資本金融 專業機構 2024-03-13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