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拟發5億美元優先永續資本證券

观点网

2019-10-25 08:50

  • 10月25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發行5億美元優先永續資本證券,預計完成日為2019年10月31日。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5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發行5億美元優先永續資本證券,預計完成日為2019年10月31日。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于2019年10月24日,雅居樂與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就證券發行訂立認購協議。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為證券發行之獨家全球協調人、獨家賬簿管理人兼獨家牽頭經辦人。獨家牽頭經辦人亦為證券之初始認購人。據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全悉及确信,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為獨立第三方,且並非本公司的關連人士。

    同時,證券的發行價将為證券本金額的100%。就自發行日期(包括該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惟不包括該日)期間,年利率為7.875%;其後,就自首個重設日及其後每個重設日(包括該日)起至下一個緊接的重設日(惟不包括該日)期間(各自為「重設期間」),年利率相等于相關重設日之适用國庫券利率(定義見證券的條款及條件)加6.294%加年利率5.00%的總數,

    惟前提是在上述各情況下,倘發生控制權變更,而本公司並無選擇于控制權變更觸發事件後30日内根據證券的條款及條件贖回證券,則證券當時适用的分派率将自下一個分派付款日(或倘有關事件乃于下一個分派付款日前兩個營業日當日或之後發生,則自随後下一個分派付款日)起每年上調5%。

    雅居樂表示,公司有意将證券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於為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公司或會因應市場狀況的變化調整上述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用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