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物流資産采納2020年股份獎勵計劃

观点网

2020-03-30 22:37

  • 中國物流資産表示,根據2020年股份獎勵計劃授出的任何股份獎勵均屬獲授的選定參與者個人持有,不得轉讓。

    觀點地産網訊:中國物流資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3月30日,董事會已批準采納2020年股份獎勵計劃。

    公告指出,該股份獎勵計劃的目的為鼓勵或促使選定參與者持有股份;鼓勵及挽留有關個人為集團工作;及為彼等實現表現目標提供為獎勵。

    于2020年3月30日,董事會批準由公司首席執行官,現任為李士發(主席及執行董事)、首席财務官,現任為卓順華(執行董事)及首席營運官,現任為吳國林(執行董事)成立委任會,獲董事會授予權力及授權以管理2020年股份獎勵計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該計劃,中國物流資産管理部門可不時全權酌情挑選任何人作為選定參與者,並向該選定參與者授出股份獎勵,該獎勵将以信托人根據公司于相關授出日期可動用的一般授權或根據本公司股東批準或将批準的特别授權認購的新股份或由信托人所購買的現有股份方式支付。

    中國物流資産表示,根據2020年股份獎勵計劃授出的任何股份獎勵均屬獲授的選定參與者個人持有,不得轉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