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指全年銷售目標4000億港元具挑戰 但仍有信心完成

观点网

2020-08-24 16:31

  • 下半年是重點供貨的階段,整個供貨大概要占到61%,下半年不出現疫情的重大反復,經濟的重大狀況的情況下,集團仍有信心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中國海外發展行政總裁張智超于網上業績記者會表示,2020年中海銷售目標為4000億港元,而上半年的銷售為1720億人民币,目標比率稍弱一些,雖然上半年經歷了疫情的影響,管理層依舊堅定要兌現對市場的承諾,“十三五”末要達到4000億港元銷售合約額的目標,這個目標對集團有一定的挑戰性,需要充分努力,加上後面市場的契機才能更好的完成。

    其指出,以今年整個市場的數據來看,在上半年中國房地産銷售額因為疫情的影響下降了5.4%,大部分頭部企業也出現了負增長。疫情對集團的影響同樣也很大,基本上有一個半月的時間沒有銷售,但集團逆勢增長4.2%,6月份整個中海地産歷史上最大規模單月銷售合約額達到560億元左右的規模。

    他續指,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上半年回款增速優于銷售合約額的增速,在銷售回款方面達到8.4%的增速,在這種情況下,集團在今年上半年實現了經營性現金流為正的這麼一個企業比較好的狀況。在下半年的經營上,給集團整個投資和發展留出比較大的好的空間和余地。

    “在下半年的市場里面,将積極的抓好供貨和銷售,因為從供貨的結構上,上半年新增供貨占比39%左右這麼一個份額。下半年是重點供貨的階段,整個供貨大概要占到61%,下半年不出現疫情的重大反復,經濟的重大狀況的情況下,集團仍有信心完成全年4000億港币的目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業績會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