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與中城新産業戰略合作 涵蓋産業園區、物流園區、科技小鎮等

观点网

2020-09-02 15:19

  • 張智超表示,近期梳理中海發展目前重點在洽談的城市和項目,從城市産業基礎與中城新産業資源匹配的角度出發,選定1-2個重點城市區域,推動産城項目合作的盡快落地。

    觀點地産網訊:9月2日,據中城新産業官方微信公衆号顯示,中海企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城新産業于2020年8月30日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中海發展行政總裁張智超與中城新産業董事長劉愛明出席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雙方将在科技産業園區投資、建設、運營等領域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共同探索在總部基地、産業園區、物流園區、科技小鎮、科創城等業務領域的創新合作。

    據透露,未來,中海發展将充分發揮其項目開發能力、資源優勢以及豐富的科技應用場景,與中城新産業已形成的産業資源優勢和産業項目操盤經驗相結合,共同探索在産城融合、數字科技領域的項目合作落地。

    張智超表示,近期梳理中海發展目前重點在洽談的城市和項目,從城市産業基礎與中城新産業資源匹配的角度出發,選定1-2個重點城市區域,推動産城項目合作的盡快落地。

    而中城comp@ss是中城新産業打造的企業轉型創新平台,圍繞四大産業方向即智能制造、物聯網、航空航天和生物醫學工程構建産業生态,打造公共服務平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