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越秀房托有良好的融資渠道 但信用指標在未來兩年将保持疲軟

观点网

2023-05-22 11:25

  • 穆迪預計,越秀房産信托基金的信用指標在未來兩年将保持疲軟,因為其債務水平将保持在高位,任何資産處置或其他債務削減計劃的時機和重要性仍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網訊:近日,穆迪授予越秀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 “Ba1”公司家族評級,並撤銷了其“Baa3”發行人評級。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穆迪下調中期票據計劃的有支持高級無抵押臨時評級從“Baa3”下調至“Ba1”,並将根據MTN計劃發行有支持中期票據的高級無抵押評級從“Baa3”下調至“Ba1”。 還将所有評級展望從"下調觀察名單"調整至"穩定"。本次評級行動結束了自2023年3月13日以來的下調觀察。

    另悉,越秀房産信托基金“Ba1”的CFR反映了該信托基金在中國(A/穩定)重點一、二線城市的優質資産組合,包括經濟強省廣東省的省會城市廣州、上海、武漢和杭州。得益于其與國有母公司關繫密切,該評級也反映了越秀房産信托基金良好的融資渠道。該信托基金最終歸廣州越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越秀集團”)所有,而後者歸廣州市政府所有。另一方面,"Ba1" 的CFR受到其高債務杠杆率、适度的償息能力和廣州地理集中度的制約。

    穆迪預計,越秀房産信托基金的信用指標在未來兩年将保持疲軟,因為其債務水平将保持在高位,任何資産處置或其他債務削減計劃的時機和重要性仍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