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門子中國與亞馬遜雲科技簽署協議 成立“聯合創新團隊”

    西門子中國與亞馬遜雲科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聚焦大數據和AI技術,共推制造業數字化轉型,提升運營效率,探索生成式AI應用場景。

    科技 合作 亞馬遜 2024-04-19 16:45
  • 香港财司司長陳茂波看好與長三角合作前景

    陳茂波指出,此次訪問期間,他與杭州和蘇州的領導共商加強合作,並參訪了多家企業。他認為,未來香港與長三角的合作和發展空間将更加廣闊,前景十分看好。

    合作 時訊 2024-04-19 15:18
  • 深圳攜手華為構建全球Net5.5G標杆城市

    深圳市工信局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創新發展産業平台,推進深圳“極速寬帶先鋒城市”建設。雙方将攜手推動深圳在下一代互聯網技術領域的發展,以實現深圳成為全球領先的Net5.5G城市為目標。

    合作 科技 華為 2024-04-19 14:08
  • 深圳政府與中國鐵建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深圳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18日在深圳市簽訂了一份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遵循“政企互動、優勢互補、互利共赢、協同發展”的原則,建立多層次、全方位的戰略合作關繫。合作領域包括科技創新、基礎設施建設、海外業務合作以及資産運作等,旨在推動雙方發展和實現互利共赢。

    合作 産城 智慧城市 2024-04-19 12:11
  • 萬豐奧威回應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合作夥伴問題 項目處于初期階段

    萬豐奧威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回應eVTOL合作夥伴問題,稱其合作夥伴是全球知名汽車主機廠在中國設立的總公司。目前項目處于初期合作階段,對公司業績的貢獻暫時無法評估。

    合作 科技 汽車 2024-04-19 10:54
  • 凱賓斯基集團攜手揚州經開文旅打造兩飯店 Bristoria品牌首店2025開業

    凱賓斯基集團與揚州經開文旅簽約,2025年将在揚州開設包括首家Bristoria在内的兩飯店,提供405間客房,探索江蘇市場。

    文旅 合作 酒店 2024-04-19 10:21
  • 華勝天成與烏蘭察布市簽署戰略合作 推動綠色算力發展

    華勝天成集團與烏蘭察布市于4月18日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海-烏綠色智算服務平台項目”。雙方将在開發建設及人工智能場景應用等方面展開全面合作,以促進烏蘭察布市經濟發展。

    科技 合作 2024-04-19 09:14
  • 遠洋集團執行總裁王洪輝接待遼陽市委書記白英

    遠洋集團與遼陽市代表團深入交流,探讨核心區商業項目合作,助力遼陽古城打造新文化商業地標。

    合作 房地産 2024-04-19 08:43
  • 湖南與海南合作深化 共建産業園簽約12個項目

    湖南省與海南省在長沙舉行推介會,共簽約12個項目,涵蓋先進制造業、高新技術産業等領域。此舉是落實區域協同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旨在推動湘瓊兩省共享資源、優勢互補,共同推動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合作 産城 産業園區 2024-04-19 08:36
  • 索尼與阿波羅洽談組團以收購派拉蒙全球

    索尼與私募巨頭阿波羅洽談收購派拉蒙全球,以加強娛樂市場地位並擴大影視制作發行網絡。若成功,将是娛樂産業近年來最大交易之一,全球影視産業格局将受深遠影響。

    文旅 合作 電影 2024-04-19 07:17
  • 蘋果聯手洲際酒店推隔空播放服務 覆蓋美加墨60家酒店

    蘋果公司與洲際酒店集團合作,在美、加、墨的旗下酒店推出“隔空播放”功能。支持此服務的酒店包括假日酒店、金普頓酒店等多家連鎖品牌。目前已有超過60家酒店提供此項服務,未來幾個月将擴展至更多酒店。

    科技 合作 手機 2024-04-19 07:16
  • 深圳港集團與中遠海運簽署合作備忘錄 實現“股權+業務”深度協同

    根據合作備忘錄,雙方将加快推進金融、汽車出口、綠色能源、物流等領域的多方位合作,逐步實現“股權+業務”的深度協同。

    合作 物流 大基建 海運 2024-04-18 20:14
  • 京東與峨眉雪芽簽約戰略合作 並建設有機茶園基地

    峨眉雪芽繫列産品入駐京東超市,雙方将發揮各自優勢,在産業扶貧、供應鍊、電商渠道等領域深化合作。

    消費品牌 合作 京東 2024-04-18 19:11
  • 中國一汽與大疆車載簽署智能駕駛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智能駕駛領域開啟全面戰略合作,重點在紅旗車型研發過程中加強高級别自動駕駛平台、端到端智慧出行、先進高性能傳感器等方面協同創新。

    合作 科技 汽車 2024-04-18 18:34
  • 沃爾沃汽車與甯德時代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

    根據雙方協議,未來,沃爾沃汽車将回收其在市場銷售的新能源車輛上的退役電池,以及在工廠生産過程中報廢的電池等,交由沃爾沃認證的下遊供應商對廢舊電池進行拆解,提取其中90%以上的鎳、钴、锂等金屬材料。

    科技 新能源 汽車 合作 2024-04-18 18:30
  • 深圳市與招商局集團簽署專項合作協議

    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内容,深圳市政府與招商局集團将充分利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政策優勢與區位優勢,並結合招商局集團作為駐港綜合央企的獨特資源,共同聚焦于綠色科技、生命科技、數智科技等關鍵領域。

    産城 合作 2024-04-18 13:42
  • 華為與廣汽集團高層會面 消息稱雙方或達成重磅合作

    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市場與銷售服務部總裁遲林春,及華為首席專家胡潤澤與廣汽集團(02238.HK)總經理馮興亞、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黃永強等高層于昨日(17日)會面。市場猜測雙方可能達成重要合作,並有望于下周在北京車展期間正式公布。

    科技 合作 2024-04-18 13:06
  • 西門子中國攜手亞馬遜雲科技成立聯合創新團隊

    西門子中國與亞馬遜雲科技于4月18日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成立“聯合創新團隊”。合作目的是結合雙方在工業和雲計算領域的優勢,推動工業數字化和智能化。該團隊将探索工業互聯網、人工智能、物聯網等領域的創新應用,以加速數字化轉型並提升産品和服務競争力。

    合作 科技 科創 2024-04-18 12:45
  • 聯想:正與阿里巴巴合力打造人工智能産品、方案和服務

    在第十屆聯想創新科技大會TechWorld上,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宣布,聯想正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人工智能産品、方案和服務。他強調,人工智能發展的關鍵詞是落地,涵蓋智能設備、智能基礎設施、智能解決方案和服務三大支柱。楊元慶指出,聯想與衆多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深度合作,共同創新。在AIPC及面向行業和企業的智能體解決方案方面,聯想與阿里巴巴展開了廣泛且深入的合作。

    科技 AI 合作 2024-04-18 12:03
  • 石基新加坡攜手新濠酒店集團 提供SaaS酒店信息管理繫統及服務

    石基新加坡與新濠酒店集團簽訂服務協議,提供SaaS酒店信息管理繫統,加強國際市場拓展。

    合作 文旅 數字化 酒店 2024-04-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