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廣州城建開發拟發行15億元公司債

观点网

2021-09-23 22:34

  • 2021年第三期公司債券的發行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用途為償還廣州城建開發到期的公司債券或在不影響償還到期的公司債券的前提下補充流動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附屬公司于中國公開發行2021年第3期擔保公司債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越秀地産擁有95%權益的間接中國附屬公司廣州市城市建設開發有限公司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批準公開發行本金總額最高為人民币80億元的擔保計息債券,並于2021年7月22日完成發行共人民币25億元的2021年首期公司債券,于2021年9月14日完成發行共人民币20億元的2021年第二期公司債券。

    2021年第三期公司債券的發行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用途為償還廣州城建開發到期的公司債券或在不影響償還到期的公司債券的前提下補充流動資金。

    廣州城建開發根據公司債券支付本金和利息的責任由越秀地産最終控股股東廣州越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擔保。

    2021年第三期公司債券分為兩個品種:五年期的公司債券,于第三年末發行人可選擇調整品種一債券的票面利率,發行人有權贖回品種一債券,及品種一債券持有人有權向發行人回售品種一債券;七年期的公司債券,于第五年末發行人可選擇調整品種二債券的票面利率,發行人有權贖回品種二債券,及品種二債券持有人有權向發行人回售品種二債券。

    廣州城建開發将開始推介2021年第三期公司債券,並将于簿記建檔後厘定票面利率。由于2021年第三期公司債券發行受多項條件所規限,故其可能或可能不會進行。

    越秀地産認為,發行公司債券提供資金乃于其日常及一般業務過程中進行,而作出本公告旨在讓投資者知悉越秀地産的業務發展情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