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大股東再質押股份400萬股 質押用途為生産經營

观点网

2021-11-11 11:21

  • 金科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累計質押股份累計數量為58471萬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為36.51%,占公司總股本比例為10.95。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1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股東所持部分股份質押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金科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重慶市金科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通知,獲悉金科控股與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了部分股份質押業務。

    據悉,金科控股本次質押股份數為400萬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3%,占金科股份總股本比例0.07%。質權人為銀河證券,質押用途為生産經營。

    截至公告披露日,金科股份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累計質押股份累計數量為58471萬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為36.51%,占公司總股本比例為10.95。

    金科股份于公告中稱,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東及一致行動人具備相應的資金償還能力,質押的股份不存在平倉風險或被強制過戶風險,質押風險在可控範圍之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