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為子公司世聯松塔提供5800萬元擔保

观点网

2021-11-26 18:48

  • 世聯行拟與其簽署《保證合同》,世聯行作為保證人對世聯松塔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金額預計不超過(含)人民币5,8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深圳世聯松塔裝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向銀行申請授信額度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世聯行全資子公司深圳世聯松塔裝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拟向廈門國際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請不超過人民币5,800萬元整的綜合授信,按照廈門國際銀行珠海分行的相關要求。世聯行拟與其簽署《保證合同》,世聯行作為保證人對世聯松塔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金額預計不超過(含)人民币5,800萬元(實際擔保責任金額将以雙方最終确認為準)。

    世聯松塔目前以服務橫琴為核心,在公寓住宅、産業園及配套服務領域打造自身核心能力,為入駐企業、個人提供裝修服務;另一方面,世聯松塔依托大交易業務場景,探索ToC的裝修業務能力。世聯行董事會認為上述擔保責任風險可控,同意世聯行作為保證人對世聯松塔向廈門國際銀行珠海分行申請綜合授信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本次世聯行為世聯松塔提供的擔保總額為人民币5,800萬元,占世聯行2020年度經審計的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的1.12%。

    加上本次擔保金額5,800萬元,世聯行及控股子公司實際對外擔保余額為人民币3.58億元(其中100%的擔保為世聯行向並表範圍内的子公司或並表範圍内的子公司向世聯行提供的擔保),占世聯行2020年度經審計的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的6.94%。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