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宗:内地奢侈品銷售仍非常強勁 産品繫列是全世界最齊全的

观点网

2021-07-29 15:21

  • 陳啟宗稱,種種現象表示,當前内地市場的産品繫列是全世界最齊全的,衆多品牌非常清楚他們最大的增長動力就是中國内地市場。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恒隆地産召開中期業績會。董事長陳啟宗、副董事長陳文博、行政總裁盧韋柏及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出席並回答媒體提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目前恒隆地産在中國内地營運10座商場,其中有7座有奢侈品在售。在租戶銷售方面有較大的增長,與2020年上半年及2019年上半年相比有超過近1倍增幅。

    關于内地高端商場銷售狀況,盧韋柏回應稱,增長勢頭依然會持續,在整體零售尤其是奢侈品零售上,業績依然維持在較好的水平,下半年增長率依然向好。因部分頂尖品牌将于下半年開業,年底内地高端商場物業出租率預計達90%(目前為71%)。

    針對下半年中國經濟預計增長放緩對内地奢侈品銷售市場的影響,陳啟宗表示,旗下銷售市場整體有放緩迹象。但同時要注意高檔奢侈品和一般産品是兩極化市場,高端奢侈品銷售仍然非常強勁,日用品銷售則放緩,再加上很多日用品可以網購,但是奢侈品很難網購,所以市場非常兩極化。

    陳啟宗稱,種種現象表示,當前内地市場的産品繫列是全世界最齊全的,衆多品牌非常清楚他們最大的增長動力就是中國内地市場,一定會留在内地。加上恒隆的crm客戶管理繫統已經有上百萬會員,所以相信增速會不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香港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