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領展中期可分派總額高市場預期10%

观点网

2021-11-11 11:13

  • 摩通相信市場可能會重新關注該股在自然增長和收購方面的勢頭,維持「增持」評級,目標價為87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摩通11月11日發表報告,指領展中期可分派總額高市場預期10%。按收入計算,辦公室組合和中國零售業務收入分别按年增長23%和19%。該行相信,市場對于全年可分派總額估計可能會上調至該行預測的3.18港元水平。此外,摩通相信市場可能會重新關注該股在自然增長和收購方面的勢頭,維持「增持」評級,目標價為87港元。

    報告補充,對領展前景持正面看法,因為現有業務持續改善,且料其目前的債務能力,加上每年2%至3%的自然增長率有望推動整體業務年增長達9%至10%。該行亦相信,在2020年初以來新冠疫情的影響下,管理層持續完成業務目標将恢復投資者對領展的信心。

    另外,随着位于深圳的領展中心城預計年底完成提升項目,該行料領展内地零售組合的租金及出租率将有所提高。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香港

    領展